暂别

想查看作品翻合集就行,之前的动态有太多日常的。

喜欢蹲晋江看鬼灭UT综英美标签同人,偶尔会回老坑看火影。

本人是一个快乐的鸽子,咕咕咕。

  机械师五台机。

  牛批。

  她还把空军救下来了,不过是走了之后救的。

  那个关于商城新上架的宿伞金皮和慈善家金皮,跟我没有太大关系。

  但是他们两个金皮的一个随身物品,我就差一丢丢碎片啦。

  重点是,我是换有烟花特效手电筒呢。

  还是由水墨画金光特效宿伞随身物品呢。

  我c,我想两个都要,说好是顺便把慈善家随身物品的本攒回来,结果我上次忍不住换了美少年,甜筒和舞会彩球的碎片都没了。

  可问题是这碎片我想也攒着,换盲女金皮呀,暗金特效也很好看啊。

  有人给个建议吗?

  这俩儿东西上线当天,玩的第一局游戏,遇到对面宿伞,就是商城列表里那个明闪闪的限时金皮。

  顺便一提,玩的第二场游戏,我的队友慈善家,还是商城里那个明晃晃的限时金皮。

  我的第三场游戏,遇到了我不知道几年前,说要攒的寄生,现在还没有。

  第四场是感染。

  第五场,我的队友,一个空军黑天鹅,一个佣兵白鹰,和一个小红帽机械师。

  机械师虽然换了哥特,可这并不能掩饰我的我C之情。

  一进场一看对面,哦吼,花嫁红蝶,你们约好了吗?

  原皮鸟人瑟瑟发抖。

第六场终于遇到一个旧装医生感动。

评论

热度(1)